半日禪特殊修行法

半日禪特殊修行法


半日禪是「大悲天王佛祖」對其弟子加持及開發關竅的九種法,內容非常豐富,是宇宙中很殊勝的能量,任何法門都沒有這種特殊的能量,對身心靈的健康及提升幫助很大。

第一階:打通立體狀紅光、黃光、綠光的經絡氣脈,而且使身體全身的經絡氣脈也能吸足紅光、黃光、綠光。

藉由宇宙中能量磁場最源頭的紅黃綠三光,讓靈性、肉體更旺盛。紅光是一切旺的源頭,黃光是富貴來源,綠光是高度發揮潛能,對靈台、玄關、中脈、太極輪、人體重要關竅、經絡氣脈通暢、修行提升極有幫助。

第二階:打通人體的天、地、人經絡氣脈融入宇宙的天、地、人經絡氣脈。

讓天、地、人融合為一,對身體很好,也會讓人與周遭人事物和諧,產生好的互動,讓未來方向、人際關係都以與天地人融合的方向前進,靈性成長更旺盛,修行往上提升。

第三階:蠶禪。

  蠶禪是一種在動、靜之中特殊的修禪方法,在禪坐時,全身毛細孔會有很多能量絲和宇宙能量絲相結合,如同「禪中有蠶」,全身在能量絲構成的蛹中大量吸收宇宙能量、蛻變成長,使修行、智慧、心性更高度提升。

第四階:融合天地萬物作天地人三合。

讓以後行、住、坐、臥之間皆能讓自己和周遭的人事物更相融相合、互動更良好,能更了解自己與市場需求,會自然找到合適的朋友、方向,讓投資理財與經營方向能夠更順暢圓滿。

第五階:地理磁場的九宮、八卦、七玄、六絕。

 地球的地理磁場都成秩序狀的排列狀態,開發後能讓自己與周遭的磁場的九宮、八卦、七玄、六絕相互融合、震盪,而往亮麗、吉祥、財富、貴人、平順的方向提升。

第六階:一貼、二旺、三順、四發達、大圓滿。

能開啟人身體的能量經絡網與雷達網,在行住坐臥、舉手投足間能夠自然隨時和宇宙能量經絡網相連通,幫助身體柔軟通暢,會融入「圓形旋轉能量」、「蓮花盛開」、「天地圓滿」功法中。

第七階:天羅地網、 吉祥圓滿。

是一種凝聚智慧、圓滿、順暢的殊勝修練法,可吸收「浮雲」能量,讓運途、貴人、財富吉祥圓滿、靈性修行提升。

第八階:大悲鏡、大悲圓球、大悲箭。

「大悲鏡」是大悲天佛祖給與弟子的能量法寶, 能自我保護、淨化磁場、突破困境、開疆闢土、統籌運算等,對人生事業、居住地、家庭圓滿、身體健康及很多方面有不可思議的功能。
「大悲圓球」會幫忙蒐集所需的各種訊息,且會幫忙加強包容力、理解力、分析力、互動力,讓人更有智慧及妙智慧判斷及與人互動。
「大悲箭」會幫助和宇宙中好的共鳴磁場相呼應,和周遭的人事物產生好的共鳴,幫助往真善美的方向前進。

第九階:天星掌、地雷掌、八卦心。

「天星掌」能從手掌發出佈滿星星的天羅地網,每種星各有不同效果,可吸收日月星精華能量、經絡氣脈通暢能量、人際關係與親和力能量,在健康、修行、運勢各方面都有幫助。
「地雷掌」讓腳底發出如天羅地網般能量的地雷網,讓你走正確的路及方向,圓滿平順、步步高升。
「八卦心」會發出如八卦般的天羅地網磁場,能偵測天地萬物脈動循環,逐漸心明及具妙智慧,大澈大悟,讓心自如自在,遠離煩惱罣礙,清靜無礙。